阿桃

特别鸣谢灵魂伴侣@橪白

[evanstan]SweetAccident(1)

*全民助攻的现代AU,明星桃粉丝包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  
  吹着波士顿公园门口的凉风的Sebastian觉得自己真是傻极了。找不到任何安慰自己的理由的他不得不又一次承认,自己干了件蠢事,而Charles事先对这件事的刻薄评价是完全正确的。 
  

    但人总是会因为主观情绪做一些毫无理智可言的事情,并直到最后一刻才肯承认自己的愚蠢。所以现在还没到时间呢Seb。他面色严肃地朝附近的咖啡店走,内心还在进行幼稚透顶的自我安慰。虽说十天都毫无所获,但你至少知道了他生活的地方是什么样子,这里的食物挺不错,天气也不算太糟。而且回程的飞机在下午一点,你怎么知道不会在接下来的四个小时里碰见他。就好像,我推开这家咖啡店的门,而他就在里面。 

  
    现在我要推门了。Sebastian看着空荡的咖啡店撇撇嘴,走到前台点了一块布朗尼。他为了尽早从宾馆赶到波士顿公园,急匆匆的没吃东西就动身了,现在他觉得有些头晕,也许高糖分的甜点会让低血糖的小可怜儿感觉好一点。 

  
    “我等下就会回去了。让我再待最后一个小时。”Charles的电话来得正是时候,再一次站在公园门口的Seb觉得自己急需要朋友的激励,以便有动力再坚持一下。

  
    “哦我的小可爱,你又不是没见过他,为什么还可以这么执念?”Charles觉得如果现在人在自己面前,自己一定会忍不住把他敲晕了带回纽约去。“单今年你就去了三次漫展,我打赌他已经认识你了,那个情根深种,恨不得把他的签名纹在屁股上的小傻子。” 

  
    “我只准备纹在锁骨上!”一贯言语犀利的好友的话总是有太多需要反驳,Seb一瞬间难以找到回击的重点,只好挑就近的一个争辩。“而且在波士顿偶遇和在漫展签名合影是完全不一样的,哪怕我只是在街头远远地看他一眼,也算是命运的指引,而漫展只是钞票的。” 
  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希望你能通过独特的指引找到他。我相信你会在最后的三个小时里碰到你的真命天子。”从没追过星的好友感觉不太能交流,只好敷衍地鼓励以安抚小朋友躁动的情绪,并快速地切断了对面接踵的抱怨。

   
    或许我真的该回去了,一小时后仍然一无所获的Sebastian沮丧透顶,他觉得这一定是最糟糕的一天。他把难得的十天假期花在无聊的马萨诸塞州,只为了和那个人小小地碰个面,甚至远远地看上一眼。但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两个小时。除了两位漂亮的哈佛女生的电话,什么都没有。

  
    不会再有更坏的事了,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到机场去,趁着时间充裕喝杯热可可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。然后他就被一只疯跑的狗撞倒在地,而这只黄白相间的中型犬还乖巧地压在了Sebastian身上。
  

    “你一定要来欺负心情沮丧的人吗。”Seb懒得动弹,就躺在地上搓搓面前傻乎乎的狗头,跟趴在自己身上伸着舌头的意外谈心。这个小东西让Sebastian意识到其实情况还可以更糟,他心情复杂,觉得自己眨眨眼就可以挤出两行热泪。“不过说真的,你长得真像Chris家的Dodger,看在他的面子上我就不把你吃掉了。” 

    
    “你真是个善良的人,Chris表示他一定要当面道谢。”近在咫尺的熟悉男声让刚刚还在苦中作乐的Seb僵硬了身体,躺在地上不知如何反应。他敢用自己的名声打赌,现在站在自己旁边的人,就是他这次来波士顿的唯一目的。 
  

    Chris Evans。 

  
    Chris六个月的漫长假期才过了一半,作为Evans家最闲的闲人,Miles、Stella和Dodger目前都归他管。这三个同样活泼的小家伙颇有些相似之处,比如酷爱户外活动,极度旺盛的精力,和超强的惹祸能力。这些特质导致每次带着他们一起出门时,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生重大事故,就像现在这样。 
  

    “实在对不起,Dodger每次到外面都有些兴奋过头。你还好吗?”Chris把还自顾自乐在其中的小狗狗拉起来,又伸手去扶倒在地上的青年,在看清面前的人的脸的一瞬间爽朗地笑出了声。 

    “Seb!竟然是你!哦天啊,这真是太巧了。”Chris连用几个语气词表示惊讶,像是还觉得不够,又伸手拍拍站起身的人的左胸。他的记性其实并没有好到可以记住每一个爱他的粉丝的名字,关键是这个小甜心太可爱了,每次来合照甚至都不敢直视Chris的眼睛,说每一句话的时候那羞涩的样子简直像是在邀请他做些什么。而且,身体接触时这孩子僵硬得就像被冻起来了。就像这样,硬邦邦。Chris恶趣味发作地又在掌下的左胸上拍了两下,像是在确认自己的记忆。 

    “嗯…嗯哼。真是…很巧。”Sebastian狠掐一下自己的手心,眼神闪躲地回话。我正准备转身回纽约,结果被偶像的狗扑倒在地,现在我的大胸型男偶像还在摸我的胸。
  

     事先设想的相遇和对话在看见这张脸的一瞬间就都被清零了。Sebastian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只能听见风和心跳的声音。

  
    “……你………不太好”Chris说话的声音断断续续,中间有几个词被心跳声挡住了。
  

    “嗯?不…我很好…”Seb有些奇怪对方的声音为什么这么小,只好更凑进一步,趴在Chris的脸边试图听清楚。“虽说有些低血糖…但我刚吃了一块布朗尼……”
  

    揽紧话说了一半就栽进自己怀里的人,Chris从来没有这么憎恨咖啡店里新推出的无糖布朗尼。
  

    “Miles,牵好Stella,我们要把这个哥哥送到医院去。”

  
    “I don't wike it!”小外甥觉得牵着妹妹走路绝对是世界上最不酷的事情之一。“小姨和妈妈说的没错,你就是喜欢男人,现在你还抱着他!”
  

    “No!”
  
  
—TBC—


评论(3)

热度(82)